重生後我又被富二代纏上了.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47508  字數:38萬

女主角:紀安寧  男主角:聞裕

評分:7.9分

 

 

簡介

前生,聞裕強吻了紀安寧,被她一耳光扇得嘴角流血。

“你他媽的……”他用拇指抹去嘴角的血漬,“就是不肯相信我真的喜歡你是吧?”
特困生紀安寧冷冷地說:“你的喜歡,無非見色起意。”
  
後來,紀安寧魂魄飄蕩,看到這個一直糾纏她的富家子真情流露。

他站在樓頂,望著黑洞洞的夜,輕聲說:“給你報仇了。”
    
一念之力,紀安寧重生回大一。這時候,她還沒死,他手上還沒為她沾血。

“紀安寧,你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他放開她的唇,鉗著她的下頜惡狠狠地說。 

“你喜歡我什麼?不就是見色起意?”紀安寧微微一笑,踮起腳,吻住了聞裕薄而性感的唇。 

人群中初見那一眼,把她看到了心裡。
想為她遮風避雨,想把她擁在懷裡。

  【一眼是你,生死都是你。 】

原名:《在他掌中[重生]》

-----------------------------------------------------------------------------------------

比起《攻略不下來的男人》這本算是甜文了,中間一度覺得作者對男女主角有夠殘忍,

男主媽死了,爸爸被當成殺人嫌疑犯,女主角失智外婆也意外過世,

而且原因還是因為留下打火機,被外婆拿到手而引發火災,

男主我是不太喜歡,但這樣對待他也太過殘忍了......

讀到這段的時候,要休息一下,我才能繼續閱讀。

 

女主角紀安寧是我最近閱讀最喜歡的女主角了

家道中落,老爸捲著丈母娘賣房子錢丟下女兒跑了,

那年女主才15歲,小小年紀的她從此跟著外婆相依為命,

之後外婆又失智,身體也一堆症狀,所以女主生計上非常非常的辛苦,

上了大學被聞裕這個富二代大色狼纏上,第一世纏人手法就是用金錢砸,

女主角非常拎的清自己的處境,對於她來說,男主角就像惡魔,

他的金錢非常有可能讓她迷失,跟男主在一起,她如果習慣男主角的金錢支援,

男主甩了她,她就會無法生存,因為她會習慣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無法回到原本她該有的消費水平。

所以男主越用銀彈攻勢,女主又更討厭他,女主對他態度越差,他又纏得更緊,

他纏得越緊,忌妒女主角的人留言傳的更難聽,說女主拜金阿,援交阿,

女主就更討厭他了,畢竟男主一開始貪的就是女主美色,而且自負自滿的覺得這樣追女生很棒,

沒有再考慮女主的感受的!!!!

第一世就這樣惡性循環下,他們倆從沒好好交流過。

在男主突然消失在校園中,女主被虎視眈眈的變態,聯合女主好友下藥沒成,

逃走失敗,被逼到不小心墜了樓生亡,變成靈魂狀態的她,

看到散播謠言的人,看到失智外婆被男主安置,看到男主替她殺了那位人渣,

看到男主被商業對手抓到把柄鋃鐺入獄商業對手下重手讓他直接快速被處死,

子彈穿過女主靈魂在穿過男主胸膛,女主回到了大一入學時。

 

超愛女主角的三觀,這麼正三觀的女主好少見,而且她又不聖母,

該反擊的時候,絕對是狠狠的反擊!!!!

努力踏實,拎清現實!!!!!

至於男主,他就真的不是我的菜,他是很有錢很有錢的富二代,

雖然他不翹課、很認真地去繼承他爸事業,

但他有花花公子的毛病,追女主剛開始也不管他的舉動是否會造成別人困擾,(第二世他有好好改進這點)

貪圖女主美色是從第一章到最後一章的沒再隱藏的,

以富二代來講,他算是OK的,會反省會改進,學會用女主的角度去考慮,三觀有那麼一點不正,

但真的沒辦法很喜歡他,不三不四的話說太多,不開黃色笑話,渾身不舒服似的,

我非常能明白女主第一世為什麼可以這麼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