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機與公主裙.jpg
晉江:荒草園-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19151
          長明燈-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94813 

女主角:朱韻  男主角:李峋  

評分: 荒草園-7.8分  長明燈-8.1分 ※主角群菸抽太多,扣分(喂)

         

 

簡介

我有我的國王
我是他不二之臣
我願為他搖旗吶喊
也願為他戰死沙場

-----------------------------------------------

 

女主角朱韻被她的母親壓制為一位模範生,一位乖寶寶,像是家裡養的小公主,

但她的本性不是這樣,所以她很容易被有個性的人吸引,

有個性的人,通常都是她媽媽不喜歡的那種人類,

但女主就是喜歡阿,所以女主角人生第一位好朋友就被她媽媽使伎趕走了,

後來這位外在是小公主,內心一團火的女子,在大學遇到個性像國王,外在是沙馬特的男主李峋後,

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公主化身為國王的騎士,還是未國王有甚麼難都不會離開的騎士!!!!

李峋遇到朱韻真是他這輩子最棒的好運了!!!!

 

本作分為校園篇-荒草園與主角出社會的商戰篇-長明燈,

校園篇我看的興致缺缺,況且男主角那國王般的性格我又不喜歡,

就算他是高考狀元,程式寫得頂呱呱,頭腦聰明到不可一世,但他太冷了,

又被女主角朱韻服侍得好好的,他雖然戲稱朱韻是小公主,但他根本把朱韻當他的手下,

而且是操不死的那種。

下部商戰部分我很喜歡,寫得非常精采。

男女主待的那間奇葩小公司真的太有意思了 哈哈哈哈,

那間公司超幸運的啦,被李峋選中,買一送一撿了個朱韻XDDDD

 

話說朱韻她老媽一直誇自己很會看人,這位高校老古板老師,偏偏很喜歡噁心的男配方志靖,

這位仁兄讓我噁心到一個不行,喜歡投機取巧,愛抱大腿,專營走捷徑,

所以這位媽媽就是喜歡這種會抱她大腿的.......果然是老師,喜歡養寵物,

還品味很差的喜歡養老鼠,噁

媽媽思想也很奇怪,女主的大學專業是媽媽選的,居然幫女兒選了計算機(電腦)專業,

就算女主角沒藝術氣息,那也可以把她丟去文學院,而不是丟去商學院阿,

丟去文學院就絕對不會遇到男主角了,一切歡心,

而且寫程式的人通常身體都不會太好,他們太缺乏運動了。

 

※這本書的角色們實在太愛抽菸了,抽菸抽到我覺得文字飄來一股煙味兒,

   很煩阿,李峋是大煙蟲,女主好友任迪也超愛抽菸,女主自己也是叛逆,她也會抽(後來她戒掉了)

   整本書看他們抽菸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