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7313

評分:8.5分

 

我一直很想看這文,但因為看別人評論大多數都在哀嚎,

說甚麼看完哭阿、心情惆悵之類的,

讓我以為這文是悲劇.......。

你們也行行好,這文明明就是HE阿,結局對我來說也挺光明的說。

有一點開放似結局的感覺,但作者給的方向相當的明確阿!!!!

完全不能理解其他讀者的惆悵感耶........哈

 

姐弟戀與師生戀的題材,

女主是很普通的女孩子,生活從不脫軌,

遇到不平等待遇,也不會具體力爭,只要不要壓過她的底線,

她的好朋友帶她去男侍陪酒店與男主角第一次相遇,

因為看到頂頭上司外遇,被惡整到男主就讀的三流學校去教書,

這位女主挺倒楣的,不過跟男主比,她命好太多了

 

Twentine這位作者筆下的男主角通常都殘疾,

這位萬坤弟弟難得的好手好腳,身體壯碩,

作者會放過他才奇怪,作者給他一個相當淒慘的身世,

父母都是賭徒,媽掛了,還欠上一大筆的債物,

老爸繼續賭,為了還錢男主去陪酒甚至賣身,這樣的出身背景下,

男主沒有長的太歪,真是可喜可賀

面對女主,智商可以退化成三歲,撒嬌的男主超可愛的

 

Twentine的文不會堆砌華麗的詞藻,卻讓人看得相當過癮,

會不知不覺一個字一個字都被吸引下去,

過程這兩人真的不是說很順,但我不覺得虐,

畢竟犯難中,這兩人都還有對方,

雖然他們各自不讓對方擔心會有有隱瞞,

但我從不覺得這兩人的心會分開呢

 

男主其實非常有能力的,我想他會帶給女主或許不是太有錢,

但是有希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