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厭  

花雨:http://www.inbook.net/Manuscriptdetail_72979.html

評分:7.5分

 

別的網友稱這本作品是黑顏的集大成之作,或許是吧,

因為我還沒將黑顏的作品全部看完,

這本是真的很多黑顏喜歡的元素在裡面

1、女主在很小的時候被訓練成死士

2、作者簡直是後媽,很愛虐女主

3、男主角個性彆扭狂爆,一開場心另有所屬,對喜歡的人可容忍,其餘的人都是渣渣

4、配角雖然愛男主,但其實不懂男主要的是甚麼,但又自私的想要男主的愛

5、男女主的感情,都要等到女主假GG或是緊急危險中男主才醒悟

 

一開場的楔子有讓我驚訝到,女主掛了,男主挖墳帶著屍體趴趴走,

那畫面我想想就覺得超級噁心的,畢竟那具屍體都長蟲蟲了~

讓我很想知道故事發展XDDDD況且黑顏的文字一直都是我喜歡的

 

男女主患難中培養感情的部分一直都是黑顏寫最好的部分,

這本也表現得相當好,可惜這部分的劇情結束,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就讓人煩躁

這本還混了BL的CP進去,BG混BL的劇情是我的雷,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但這個CP簡直是莫名其妙,迷幻石陣中撿出來的野人配上男主家手段很厲害的公公,

雖然野人是個好人,但他其實很老了好嗎?他娶過妻子困在資源很少的的地區八年,

衰老得更快吧?反正怎麼想,我就是情節過敏

 

同樣類型的故事

比起春花厭,我更喜歡的她的冷昌門系列的挽香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