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香月.jpg  

花雨:http://www.inbook.net/Manuscriptdetail_58051.html

男主角:鳳雁北  女主角:香桂  著作完成日:2010.07.26

分:7.7分  

 

簡介

娼婦,年華一去,等待著的便是淒涼的晚年
她知道,可是除了用盡力氣地活著,卻無力抵抗命運加諸在身上的一切
他,是高高在上的王,一個如神祗般的存在
卻因為愛上一個懦弱而自私的男人差點被毀掉
她當他是天上的月亮,只要能遠遠地看著,便是一種幸福
他卻當她是沾上身的泥,插入心的刺,不除不能安睡
直到除去後,他才知道,不是她離不開他,而是他離不開她

------------------------------------------------------------------

 

這本在網路的評價頗兩極的,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

看完沒印象的沒印象。

 

我個人覺得看完沒印象有點扯,畢竟故事還蠻有張力的,

討厭的我知道他們討厭的點,畢竟不是每人都喜歡M型的女主角配上S型的男主角

 

這是冷娼門的的第二部,以故事走向來說,我比較喜歡《流鶯日記》!!!!

但故事完整性來說,這本《挽香月》有四篇番外去擴張故事,讓這故事完成度更加,

雖然這樣說,但其實結局還是收得頗倉促,

作者大人是因為言小看太多,得了要將故事要十萬字完結的強迫症嗎

 

 

女主是軍妓,而且還不是高級的那一種,是屬於下營的,

男主是王爺,非常的正(我沒用錯形容詞),是位雙性戀,

原本的戀人是鄰國的王爺,他那時是當受,那位攻後來要取妻,這位受一怒之下,

去拐跑了攻的未婚妻,並始終亂棄,那位未婚妻就自殺了,男主也沒比較高興,

還是不想跟攻複合,這對變態搭檔就鬧翻了

 

女主被討厭她的部落客評為M型花癡,被喜歡她的部落客誇為憨實有毅力,

我個人還蠻喜歡她的,不過她還真的有M型花癡的基因在,

但她得這特質我不會討厭,這也是作者厲害的地方

 

作者是後媽,攻要去擄受男主中順便擄走女主,

畢竟這兩位大少爺還真什麼都不會,另一個公主病發作中,

男主靠著女主幫助,徹底的運用女主,有好幾次我都覺得女主快死了

不過就是死不了,女主只有在這點上有主角威能在

男主怎麼虐她,這家伙還是無怨無悔的,就是如此得笨,

最後男主角才會接受她吧,畢竟身份差那麼多

 

喜歡看這味得快上吧,

狗血的劇情寫得不狗血感,

可惜作者每次結尾都寫的倉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