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弦曲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03/01,展夢原創

評分:3.5分

繪者:原若 森

 

作者原本是新月的作家,原筆名巫靈,

覺得出版社太過僵化,能寫的能展現的故事不多,她跳出來獨立出版

真心很有勇氣,這是她獨立出版得第二本作品

 

作者勇氣可嘉,能勇敢追夢的人最美了,

但這本書我實在是讀得很痛苦.......

這書非常的厚,但故事一點都不緊密,雖用有六個故事組成起來,

但我看完非但沒回憶起任一個故事,連角色名子都忘光光

 

作者的寫景的功力很強,她的景象是好的,

此書裡她加入很多要素:百合、輪迴、奇幻、陰謀......

要素很多,但不是說很多要素的故事就是好故事,

你加入,但沒有好好展開這些東西,要素也只是淪為空有的設定而已

 

作者是寫言情出身的,但感情戲寫得相當糟糕與幼稚,我不得不這麼說.......

人物與人物的相愛幾乎沒什麼基礎可言,

就算女角小白到讀者想直接拍死她,男角的眼睛就好像壞掉一樣,

還會不知怎麼的去愛上女角,

整體劇情像套上樣板一樣

 

陰謀也寫得不好,主角群們整體看下來向弱智一樣,

明明就是鎮守的一方,但完完全全沒有防備之心,

跟現在的國軍一樣螺絲掉滿地,反而被反派控制住時,

才會異常強大,搞什麼鬼阿

最主要的女主的個性,是標標準準的白蓮花,

看到她這樣的個性時在是讓我很想吐,白蓮花沒有不好,

但我實在對白蓮花女主過敏,尤其是對事情緊張感毫無知覺得白蓮花敏感

 

其實以上缺點我還能接受,此書最可怕的地方事.......

它比席絹的書還會說教!!!!!!!!

看著滿滿篇幅的說教,差點棄文把書丟出去

 

總之,希望作者可以再接再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