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點鴛鴦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02,飛田  ※我看的是修訂重出版

評分:4.5分 ※經典的言情小說

主角:蘇幻兒  配角群:石無忌、石無痕、石無介、梁玉石秦秋雨

 

我絕對沒寫錯主角是誰,依舊是《交錯時光的愛戀》為主角,

此女頂著穿越女與主角光環,就算言行舉止非常的跳脫出古人該有的樣子,

她還是嫁了個好老公,生了兒子,還是繼續無所事事,整天裝可愛,喊無聊。

 

喊著喊著,她就把她的完樂注意力放到她兩位小叔終身大事上,

她幫石無痕配她老公原本的未婚妻梁玉石

幫石無介配很愛自艾自憐的秦秋雨

 

故事整體性就不是我的菜,我已龜速前進著,

大概三天一個章節,裡面除了石無痕,其他角色都不是我的菜,

尤其是女主角蘇幻兒特別的欠揍。

 

PS.席絹的後記真讓人感動,謝謝你繼續說故事給大家聽。

 

pps.這本書剛在刷時席絹剛成立FB粉絲專業,但今年席絹將粉專給關了,

      因位主帳號被FB所很久了,她不想再花精力去解鎖(畢竟被鎖第二次了)

      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