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光眼鏡    

 

 

 

話說,我好久沒配眼鏡了,

這幾年都戴隱形眼鏡在外活動趴趴走,

買隱形眼鏡也很大手筆的直接買半年,進出眼鏡行都是風風火火的,

至於掛在臉上的眼鏡就不太要求,能看的清楚電腦螢幕的程度就行,

一直秉持著,朦朧比較美之美學.......。

 

終於,今天我終於想配新眼鏡了(灑花~)

但是不是配近視眼鏡,而是配降眼壓眼鏡

也就是說,平常我們戴隱形眼鏡的時候,看遠方會非常的清楚,

但同樣的視力來看近的地方會有那麼一點不舒服,就配個眼鏡來調配一下吧

這樣眼壓才不會過高,而對眼睛造成更大的傷害

 

下午兩點多到達,一進去眼鏡行裡頭,裡頭已經有許多客人在等著了,

上光眼鏡行我覺得他們的員工都有學過等候線理論,

他們會讓你坐在旁邊先等著,先奉上一杯茶,在送上一盤點心,

不疾不徐的服務每個客人。

因為客人真的蠻多的,我想說可以慢慢的吃餅乾,慢慢的喝茶,慢慢的瀏覽店面,

結果我還沒吃完也還沒看完,就輪到我被服務了,超神速

點心  

 

這面太陽眼鏡櫃超吸引我的!!

很少眼鏡行有這麼大貴專放太陽眼鏡呢,差點兒就敗下去了

太陽眼鏡們~  

 

他們家的驗光室非常的舒適也非常的特別,因為驗光室都是暗暗的,我就沒拍照囉

椅子相當的柔軟,進去驗光室後,驗光師先用儀器幫你策是一下近視程度,

接下來的他就讓我降眼壓,這樣等正式驗光的時候會比較準確,偏差質較小

降眼壓大概約要3-5分鐘,驗光師就放音樂給我聽,真的非常非常的舒適,

差點就在裡面睡著了,因為覺得配個眼鏡配到睡著真的相當的丟臉,硬ㄐㄧㄥ著,

美麗的驗光師姐姐,一進來就說:「睡著了會更好喔」

所以,大家記得在驗光室降眼壓可以直接睡覺沒關西喔

 

當度數測驗完,出去外面晃一晃走一走,

接下來是可以挑選鏡框、眼鏡盒與眼鏡布的好時間~~~~~~

通常一般人會在驗光之前挑鏡框,因為我這個人猶豫不決,拖拖拉拉,

到鏡片度數都確定了,才開始挑框

鏡框 眼鏡盒 眼鏡布  

眼鏡盒與眼鏡布可以自己挑,超開心的,

以前去配眼鏡都是等拿眼鏡時,才可以隻到眼鏡盒與眼鏡布的廬山真面目

就算他們不是很好看的孩子,但已經到了緊要關頭,不帶回家好像不行

接下來就要跟不是自己喜歡的菜,共存一陣子的時光,直到下一次配眼鏡時,

或是重新去掏腰包去買新的,才能甩開他們

 

眼鏡開箱文,等我拿到眼鏡再來跟你們分享

最後跟大家說這間店在哪裡吧,這家熱河店的交通地理位子相當的不錯

做交通大眾運輸也可以很輕鬆的到達,路癡們有福了(我就是路癡!!)

 

 

  1. 地址  
      
    點圖可放大   我是GOOGLE MAP請戳我

位置地理

 

 

我都怎麼去呢?

因為我是路癡,所以我都以大眾運輸工具為主要移動工具,

有兩種方法可以到達這

1.火車+公車(92、28、紅30A)

到達高雄醫學院,走路大概3分鐘,途中可已經過我很愛的金石堂與家樂福,

對面街還有白鹿洞租書坊,配眼鏡可以順便逛這些地方,一舉多得阿(錢包君也迅速消瘦中)

 

2.搭紅線捷運到後驛站+公車(紅30A)

基本上到達後驛站直接走陸5分鐘就可到達眼鏡行,

可是天氣如此炎熱,搭公車到達高醫可以省走2分鐘的路,

哈哈哈,這樣感覺超懶的耶

 

好啦,介紹完了眼鏡行,等我的眼鏡開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