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灰姑娘 by you.

雖然我寫心得很慢,但這套書的系列也出的爆慢
這期間作者不是沒出書,而是出別系列的書......(真是的

這個阿ˇˇ我不知道副標位什麼那麼訂,可能是增加可愛感吧.......
但這集跟灰姑娘沒什麼關係
倒是跟漫畫搭上線了,害我覺得好無聊

慕公子依舊不是我的菜,我甚至更加的討厭他了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可以那麼受歡迎阿
大概是十項全能,才智過人吧
但他那種個性誰受的了阿.......?這故事果然夠童話

沙凱恩加油,雖然你好像有走向毀滅的地步
不過呢ˇˇˇ輸了慕公子,你就真的有褥國格了
(開玩笑的,畢竟連作者的心都是偏向慕公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