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路西法  蝴蝶 by you.

看到蝴蝶的書,就知到我那蝴蝶迷的朋友又買書了XD
基本上我看過蝴蝶的書都是她提供的
我擁有蝴蝶的書只有兩本,一本是「我跟天使有個約會」
另一本是「姚夜書-鬼差」都是被書名吸引而買下的
再加上單價不高的緣故
我似乎離題很多了(笑

這本書也是蝴蝶言情時代寫的作品
湖碟言情時代就很喜歡搞奇幻因素在裡面耶
奇幻大概很喜引蝴蝶吧,尤其是惡魔和天使
很多本都用這樣的元素在裡頭XD

當愛上一位很「專一」的對待每個女孩的男孩子時
我想我會瘋掉吧,而且打死我也要跟他分手
沒有一位女孩子喜歡跟別人共用男朋友的吧?
就算他是真的愛你,當然他也愛他每位女朋友
這很奇妙,當然我也知道一定有這樣的人存在,女性同胞的敵人
但一堆女生還是愛慘了他,就是這樣
故事的男主角就是這樣的角色,女主角就是愛慘他的女生

蝴蝶筆下的女孩子都很堅強,不管是什麼個性
到最後無論無何,都會劉露出我很堅強的氣氛在
這位女主角本來就很堅強了,但又沒那麼堅強,她的內心是空虛的
命運似乎很不好,遇上的男生都是一樣的調調,喜歡偷吃
哈哈ˇˇ她好笨(我心裡打從這樣取笑她,誰叫你誰不愛,去愛路西法?

當然這本結局是好的,沒有好結局,這位才女也太可憐了吧
兩位犧牲很大的笨惡魔也太可憐了(是不是阿ˇˇ白帥帥、默默黑((超好笑的名子
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XD

不過這本書的缺點,就是浪漫度爆低
雖然不至於不事言情小說,還是屬於言情小說
但又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