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神物語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07/29,耕林

評分:3.4分

封面繪師:畫措

 

我以為這是大陸原創,但翻開才知道這是青春文學!!

雖然都是對岸的作者,但是這兩者其實有頗大的差別

對岸的青春文學是一直讓我要繞道而走的文學題材

這題材的代表作者有:郭敬明、郭妮

特徵是將漫畫文字化

 

輕寒這位作者將少女漫畫的劇情文字化得很美,

但文字不管多優美,我還是很不能適應滿滿的中二病氣息的故事!

女主角的個性就是經典小白花,

小白花到這世代會成為反義詞不是沒有道理。

女主個性膽小,自艾自怨,又很常高估自己,

更可怕的事,裡面角色都跟她差不多,

救人都不商量的,自個兒就衝了,衝出一堆問題來

主角沒智商,反派也沒甚麼智商

 

我也不知道這故事是如何走到上下兩冊的?

根本沒中點阿

後面劇情幾乎都是已快速翻閱法翻完,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果然青春文學超級跟我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