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36598

評分:7.6分

 

還蠻多人推薦的文,對我來說還不錯,但沒有到很喜歡

屬於《言情推裡》,但比起丁墨的《他來了,請閉眼》來說

這套推裡弱很多,整體過程BUG不少,害我一直吐槽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男女主很誇耀中國大陸的治安,

當然比起敘利亞、以色列那些戰亂地區,相對安全,

但我還真不相信地廣人多的大陸會安全到哪去(挖鼻),

最常發生的就是拐賣人口,哪裡安全阿!!!!!

 

它吸引人的反到是描述男主煮的食物

因為女主是吃貨,男主靠著超高超的廚藝征服的女主,

所以女主的媽媽不喜歡男主煮的菜XDDDD

 

男主平常是一副冷燄高貴的樣子,

喝醉酒的他超可愛的,一瞬間變傲嬌,可惜才出現幾個章節,

我也很喜歡醋桶的他,他偷偷在女主手機裝偵測器,

被女主發現,女主故意跑去前男家附近,

看男主有什麼反應,結果男主開了4小時的車殺回來XDDD

 

番外的部分就家庭劇,說真的我對如何跟屁孩相處一點興趣都沒有

作者自己寫得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