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老的好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3/05,飛田

評分:7分

 

這本在寫年齡差距有點大的組合,

男女主角相差12歲,我個人覺得還好耶,

請看看周杰倫與昆凌,這才叫差得多

 

背景設定應該是2010年,義大世界剛開的時候,

所以我很雞婆得跑去算男女主角到底是哪一年出生的,

因為女主一直叫男主中年男人,

一直舉例她年代與男主年代流行的東西有什麼不一樣,

但舉的東西有點奇怪,感覺她把男主的時代再推向前10年........

比如說她說男主流行的電視劇是《星星知我星》

我算了算,男主是1974年出生的,女主則是1986年,

而《星星知我星》是1980的電視劇耶,男主才六歲.........

 

這故事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喜歡,

雖然她寫出小人物的愛情,不是什麼豪門生死戀之類的,

題材我愛,但是......

女主一直拿男主年紀大來開男主玩笑,

讓我覺得很煩,而且我覺得她沒什麼生活常識,

我年齡比她小耶,我都知道的東西,她通通不知道

比如說很稀鬆平常的錄音筆掃毒

 

女主可以天真、善良、可愛,但真的不能沒常識.......

 

攸齊的書目前看了兩本,都覺得還好耶,

還沒遇到很喜歡的,還會再找來看看她的其他作品

希望可以遇到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