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 雲狐不喜 by you.
(第二輯封面奉上,杜笑兒和蕭逐)
(本來非常不欣賞蕭羌)

 

終於看完了......感動呀
這本書並不是自數多到看不下,也不是作者文筆不好
但我看得很慢的原因是
看作品很悲呀!
由此可知,本人又被尖端的文案騙了(倒
書名你騙我,根本就不幸福.........

裡面最讓我悲傷的不是女主角笑兒中毒快死了
也不是他的開放是結局
我最悲傷的是大情聖蕭逐的遭遇,
屋挖.......他好可憐,我真想跟史飄零所說的話:
「杜笑兒你怎麼捨的讓他難過」(其實我忘了史飄零說的是甚麼,大意是這樣吧)
蕭逐,既然杜笑兒以環君明珠,你趕快找個更好的人吧
XDDD

此書採開放是結局
其實讓我頗傻眼了
算了,杜笑兒你趕快忘了蕭羌,跟九公子在一起比較適合啦
說真的ˇˇ蕭逐配笑兒好像怪怪的
九公子跟你會最合適吧!

作者說,杜笑兒的故事已完結
真的嗎?那麼多的伏筆,那麼多的東西沒解釋
只是作者已經無法從杜笑兒這個角色的周邊延續接下來的故事罷了

這本書的可取之處,就是作者的修辭很美
可以發揮我們的想像力,來想像最終的結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