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基因 鍾靈 by you.

 

我先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鐘靈的作品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ˇˇ總是借到他的書......
這本故事內容純粹以噁心等級來說,是非常高的
讀了都會想要吐,實在是太血心了
話說.......主角殺人時到底在想甚麼呀
而且那樣的性格竟然嫁的出去.......
我敢說.......那位被殺的笨蛋,婚前一定是眼睛被蒙住了@@

對於裡面那位賣菸的阿姨,非常的不喜歡
覺得奇怪的是,他搶了別人的老公
被殺了,為什麼還可以去詛咒別人後代呀
我覺得他因該直接下達地獄去才是.......

其實作者真正想表達的我是知道
而且很淺顯易懂
但.......劇情的安排
實在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