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當平凡美少女遇上壞壞花美男,
一段爆笑又感人的愛情大冒險就此展開。

繼可愛淘之後,最受矚目的人氣網路作家甄可愛,將帶領你進入她筆下青春唯美的愛情世界!
跟可愛陶比?根本就比不上阿.....

為什麼相愛的兩人,卻不能在一起?
你說愛我,卻依然選擇離開我,
難道「愛情」從來就不是兩個人的事?
原本平凡無趣的高中生活,因你,而完全不同。
認識你的這一年,在我的生命中寫下最深刻的一頁。

平凡美少女蔡祐璇初次遇到李在允時,被他天使臉孔底下的魔鬼性格嚇了一跳,他不僅愛吐槽,還指使她陪他趴趴走,使祐璇平靜無波的生活颳起暴風雨。但幾次交鋒之後,祐璇開始明白,他冷酷舉止的背後,其實藏著一顆溫柔體貼的心。
壞壞花美男李在允,唯我獨尊,討厭全天下的女生,卻由於酷帥的外貌招來愛情玩咖的名號。在遇見蔡祐璇之後,傻傻的祐璇常令他開懷大笑,而漸漸在意起這名平凡女孩。或許,她可以成為他唯一不討厭的女生……
隨著祐璇憶起兒時約定,在允坦承討厭女生的祕密後,會對這對小冤家產生什麼衝擊嗎?




很讓我失望的一本書阿ˇˇˇ
該怎麼說ˇˇ
本來以為很好看ˇˇ但事實上這是一本令人感到無聊的書

裡面的對話中ˇˇ用很很多表情符號
可以表達主角們當時的心情與語氣
但作者有時描述主角們的心態ˇˇ
跟那些表情符號是對撞的ˇˇ
那我看的莫名奇妙ˇˇ

轉場景時的描述
超爛的ˇˇ
幾乎是可以說沒過程吧ˇˇ
埋下的爆點,人一下子就猜的到
無聊ˇˇˇ

主角們的心情也非常的奇怪
尤其是女主角的姊姊打她的一巴掌
很奇怪耶ˇˇ幹麻突然打人阿ˇˇ
最奇怪的是ˇˇ不明白他們位啥不能再一起
又沒血緣關係

還有阿ˇˇˇˇ
主角似乎很容易被人親阿

我討厭這本書ˇˇˇ
因為它讓我覺得好浪費時間讀完它ˇˇ

劇情走向也很芭樂ˇˇ
為啥老套死的劇情ˇˇˇ這本書幾乎都出現了ㄚˇˇ
受不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