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日初/著
  • 出版社:法蘭克福
  • 出版日期:2005年09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285174
  •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怎麼樣才能讓你很喜歡很喜歡我?
      即使不在你身邊還不停的記起我?

      在你身邊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捨不得離開,你、身、邊。

      西元1492年哥倫布發現的新大陸不是印度
      西元2001年你說你要陪我去找哥倫布的地圖
      西元1631年伽利略發現地球是圓的
      西元2002年你說我們要一起去找生活的圓心
      西元1655年牛頓發現蘋果與地球的引力關係
      西元2003年你說要一起去牛頓的蘋果樹下證明
      西元1905年愛斯坦發現時空是相對的
      西元2004年我們證明戀愛是絕對的
      西元2005年在教堂向彼此說我願意。

      愛情,
      就在我和你身邊。
    -------------------------------------------------------------------------------

    得不到的東西ˇ是最美好的。
    恩ˇˇˇ是這樣嗎ˇˇ
    或許吧ˇˇ因為得到了,就不會覺得稀有了....
    就不會去珍惜ˇ就不會去把握....

    你面最偏激的是予惠吧......
    最可憐的是小光
    現在最幸福的大概是佩文

    珮文的喜好很好抓
    陽光型的男生、笑起來很燦爛的那種

    整本書讀起頗令人無奈
    劇情有點偏沉重ˇ但沉重中有有輕鬆的氣氛
    這算是作者厲害的地方ˇ

    但小光好可憐呀ˇˇˇˇ
    兩枚女主角到最後都不愛他ˇˇ
    我還蠻喜歡小光的說ˇˇˇ
    結果到最後他只有領便當的份........
    唉ˇˇˇ可憐的小光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