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蝴蝶
  • 出版社:天使出版
  •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1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688102
  • 裝訂:平裝

  • 內容簡介
    首刷限量贈品  首刷隨書附贈「《我的愛情不含鉛》專屬精美筆記本」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以隨書收縮方式贈送)

      《禁咒師》暢銷人氣天后——蝴蝶 織夢系列三部曲  首部曲《我的愛情不含鉛》無鉛汽油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可是無鉛汽油卻需要觸媒轉換器才能使用。就和愛情一樣。瞬間純淨的愛之火若沒有「觸媒轉換器」——瞭解和體諒——這樣的愛情壽命也不長。

      討厭女生的他別無所求,只是要找個「男」室友來分攤房租啊!怎曉得這「天外撲來」的娃娃臉,一身「平地跌倒」的特異功能,還順道偷看他腹肌六塊的「玉體」!事到如今,他這個好男兒當然要負起保護室友的責任,開玩笑,好歹他也是個碩果僅存、比無鉛汽油還純的100%純情處男, 這種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康,她怎?可以(能)不要!?


      
    作者簡介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Seba?玫瑰?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我喜歡封面的設計ˇˇ不知道為什麼ˇˇ
    就是很對味~
    不知道之前的封面是怎麼樣ˇˇ((這是在版書ˇˇˇ
    但我想ˇˇ因該沒這本漂亮

    對於蝴蝶的文章ˇ
    沒什麼特別感興趣ˇ
    但是也不討厭就是了

    故事的描述很有趣ˇˇ
    雖然對於角色群中ˇˇ沒有一個是特別喜歡的ˇˇ
    因為每個人都很瞎~~

    但不可否認的ˇˇ他是一部很有趣的書ˇˇ
    可接受言情小說ˇˇ那種很瞎的設定的人
    可以讀讀這本書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