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風咳血還能篡位成功嗎.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00980 字數:77萬字

女主角:秦穠華  男主角:秦曜淵   作品完成日:2020.07.26

評分:7.1分

 

 

簡介:

以武則天為目標,達成諸葛亮結局,不幸成為穿越史上首個過勞死公主的秦穠華,一睜眼,又回到剛穿來的時候。
國還沒亡,父皇沒死,幾個神經病兄弟剛開始菜雞互啄,敵國奸細還沒來得及興風作浪。
身嬌體弱,迎風咳血的秦穠華痛定思痛:皇帝不是人當的,還是養個皇弟吧。
那個新鮮出爐的九皇子就不錯,身世淒涼,受盡苦楚,只要她稍加關懷,定會感激涕零,結草銜環來報。

多年後。
以呂不韋為目標,達成二聖臨朝結局的秦穠華緩緩打出一個?

***

秦曜淵還不姓秦的時候,曾聽一個瘋女人在假山後喃喃自語:
“大皇子剛愎自用,二皇子厭女成疾……六皇子喪心病狂,七皇子目中無人,八皇子錙銖必較。究竟操控哪個幸運兒,能讓我逐鹿天下?”

秦曜淵: 誰這麼可憐,會做這個倒霉蛋?

不想風雲突變,他一朝化龍。
瘋女人抱著傷痕累累的他,梨花帶雨道: “今後阿姊與你同甘共苦,便是豁出性命,也不讓你受一點傷害!”
秦曜淵:……哦,原來我是這個倒霉蛋。
*
“我早就知道你虛偽、譎詐、冷酷,是個口蜜腹劍的野心家。”
“也知道你的抱負、賢能、驕傲,和挾勢弄權之下的帝王之仁。 ”
“而我不能讓你知道,我甘願受你驅使,與你憂國家之危敗,憫百姓之苦毒無關。”
“我平生所求,不過攜手白頭。”
“阿姊,朕的夙願,你何時才能滿足?”


食用須知:
1.男女主無血緣
2.沒有絕對的黑白
3.1V1,HE,架空
------------------------------------------------------------------------

這本我把正文看完了,番外沒動力買了,就這樣丟著吧。

一開場作者不知道嗑了什麼藥,好好的句子不好好的寫,用了一堆華麗的修飾詞去堆疊,看了頭很痛,也不知道他到底寫表達什麼,時間軸亂七八糟,有一章勸退讀者的潛力在!!!!


後面好一些,但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尤其是女主,她就是一般言情小說男主角的設定變成女版。男主的設定為,眼中只有女主角,其他世人都是屁,說殺就殺,有一幕女主快死了,男主遇到商隊,他一開口就是快救女主,不救就殺光商隊。傻眼,商隊又沒欠你們。

其實比起傻白甜型女主,我更加喜歡有頭腦、有規劃、有那麼一點小心機的女主角,但這位女主角過頭了......。

第一世是現代,在這一世她就知道權力的美好。

第二世她穿成古代公主,身為女子的她,用出神入化玩弄權勢,爬上了高處,不過蠢蛋弟弟聯合外人將她拖下台,再加上她身體本身就不好,就這樣死翹翹了。

第三世她重生回古代,作者時間軸很亂,應該是回到15歲吧,這次她決定仿效曹操,扶持魁儡皇帝,那個被選重的魁儡就是男主,男主也知道女主要什麼款的魁儡,就非常依照女主心願去發展著,但女主依舊防男主,從一開始疑心最後一章,政治癌到達無藥可救的地步!!!!為了權勢,健康與親情她雙手皆可拋。

只要男主消失要去找驚喜給她她都覺得男主角去密謀其他人要來阪倒她,男主肖想她的權力很久了,要來奪。然後只要到生命危急時刻,她又在那邊後悔,心裡想了一堆屁話,只要回復正常生活,她會回到原本狀態,對男主防備到不行,一個字給她—!!

雖然男主無所謂,他得了女主病毒,女主虐他千百遍,他對女主如初戀。他也知道自己,他就是傻。

 

想看渣女賤男嗎?這本值得你閱讀。

第一次閱讀,希望女主死翹翹,劇情可以走向BE的文。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