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ki-00.jpg  

中視最後一個播放4集,整個就很好心,如果打馬賽克還有剪畫面話更好

不過沒這麼做,有些家長看到因該會抓狂

 

看完25集,我還是無法喜歡起男主角艾倫,我好想打他!!!

我情願喜歡他的死對頭,普通人代表約翰

約翰  

在後面幾集,為了抓捕內間,約翰暫時有去代替艾倫一下,

阿爾敏還對艾倫說:「不會被發現的,因為你們看起來都像壞人!!!」

艾倫回說:「我又不是馬臉」

親愛的艾倫,就算約翰是馬臉,我還是比較喜歡他

 

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兵長了,就算他只有160公分,

就算他是個大潔癖,還是死魚眼,

但他非常非常強!看他的戰鬥畫面,整個心都會被他帶走,

那部分做得好棒阿阿阿阿

 

最變態角色,絕對屬於韓吉了

進擊的巨人 第十五話  

 

2013最有劇情性、與震撼力的動畫作品,

是進擊的巨人絕對有這資格,

事實上,他也拿走了相當多的獎項

 

劇情結束到女間諜被抓到,為了不透漏情報,把自己變成結晶,

就這樣結束了.......

看來會有第二季阿,請繼續維持高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