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重組(06)多重空間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6.01.07,尖端

評分:7分

繪師:水水

 

 

其實這本的世界觀小兔版吐槽的很嚴重,但它輕鬆好閱讀,

可以帶給我腦袋無限的歡樂,我最近就是想放空腦袋,這本剛剛好入口XDDD

它的第五集乃為番外,則是騙錢騙的太誇張了,令我生氣!!!!

我討厭那本番外!!!感覺我的錢被騙了!!!!

第六集不是番外真好,劇情進展真好,我喜歡的角色布萊特回歸了真開心!!!!

秋瀨步小妹妹是標準的愛到卡慘死的代表,她的眼光真的很不好,喜歡上沒甚麼用的男主,

賣命賣到陪上戰場,還早早退場,結果心上人的心都在布萊特的身上,好哀傷

 

超級駭客歐西里斯還不知道是誰,

但我覺得這魔王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人士來當擔的。

劇情跑得好慢阿,中間還出一本番外騙臺錢,想起來還是令人抓狂!

好想退第五集去買第七集阿

 

其實這套其實完結了,但後續還沒買,

最近發覺自己得了很嚴重的買書不看的病,

決定不把書故的書看完,就不買書了,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