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愛之島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2.11.28,台灣角川

日文原書名:すべての愛がゆるされる島

評分:7.7分 ※我會暴雷,請小心服用

 

來來來,先讓各位看看騙很大的簡介

互相牽引的人生,與無法捨棄的羈絆……
我和妳,基於萬有引力而互相吸引。
究竟是我吸引妳,或是妳吸引我?
無論是哪種都一樣,根本無從分辨。
而愛與被愛,也一樣無法分辨……

在太平洋正中央、赤道的正下方,有一座奇妙的無名小島。
島上四季如夏,周圍是一整片雪白的沙灘和顏色有如昆蟲血液的珊瑚礁。
島的盡頭有座教堂,裡面住著一位神父。

在那座島上,一切的愛都能夠被允許。
同性、近親、外遇……無論是何種身分的兩人,其愛情都會受到祝福。
並且,能在該處舉行結婚典禮──前提是兩人必須真心相愛。
若是真心相愛,教堂的門便會為戀人們開啟……

探訪該島的人們,有人是為了證明愛的存在,有人卻是為了證明愛不存在。
錯失各種事物的飢渴人們,生命和時間在該地交錯……

──你所失去的一切、追尋的一切,
全都在那裡……在那座奇妙的愛之島。
一座 永恆而靜止的愛之島。

--------------------------------------------------------------------

超騙人的簡介,超像一個追著愛找尋愛的文藝故事,

這本書如果真的是文藝故事,我大概我秒丟它,

所以這書是什麼劇情呢?它是一個悖德懸疑劇

開頭就讓真父女戀來震撼讀者,我以為我打開的是石田衣良的書呢,

隨著故事故情進展,一直切換不同的四種視角,

讓悖德的關係薄弱化,隨之懸疑感就無限上升,

據說,真心相愛的兩人,到達小島的教堂就可以一起推開教堂的門,

是真的上帝會幫人見證雙方是真愛嗎?

而門後面的景色,島上的人都故意保持神祕感......。

 

裡面的人都活的不太幸福,因為大部分的人根本搞不懂要的是什麼,

才需要上帝確認些甚麼,故事到了後面,也就會知道根本就沒有什麼上帝,

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為的,最後的最後終於有人得到幸福,

是人為所造出的幸福,但,那又如何呢?畢竟她想開了。

 

 

 

 

故事視角由藤岡家族四位成員輪流轉換,

他們有些人不屬於同個時空,

有人代表書中描寫(老師視角),

有人代表過去(直樹與咲西),

有人代表現在(小女孩讀白─愛),

阿光玩的就是敘詭!!!!

剛開始讀的時候會讓人以為這群人在同個時空呢

 

丟個簡易關西圖給大家

許愛之島 關西圖  

祖母這位女性真得很可怕,她會不斷的精神虐待別人,

想想她也挺不幸的,但她的不爽,也不該這樣虐待別人,

造成下一輪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