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喜歡更靠近(01)   比喜歡更靠近(02)完  
2015.03.18,尖端 2015.03.18,尖端

 

 

最近覺得自己啃了太多文字,所以拿起久違的漫畫,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漫畫了,手指頭拿出來算一算約有3年多沒看漫畫了,

連NARUTO完結我都沒有想回頭去看看,ONEPIECE也被我扔到腦後許久,完全不知道演到哪,

也超沒力氣去追的,一整個廢!!!

 

像這個短小兩本就完結的少女漫化最適合現在的我來啃了,

啃了才知道,我已經過了讀少女漫畫的年紀了,我看了呵欠連連.......,

太悲劇了!!!

 

話說此作背景是在日本的四國愛媛縣的松山喔,屬於日本鄉下,

台灣的台北松山可是寸金寸土的超都市地區,差別很大!!!!

前幾年說要開松山→松山的航線,感覺超有趣的,哈哈哈哈,後來到底有沒有開成阿?

 

這故事是講師生戀,展開的很少女漫畫,

女主說要好好用功讀書所以家人允許他留在鄉下一個人好好讀書,

哈哈哈哈,光是把小孩留在很遙遠的地區讓她一個人生活,

就一整個很漫畫XDDDD

隔壁沒多久就搬來一位毒舌大帥哥(男主角),隔天發現這位帥哥是她的老師。

是一個近水樓台先得月(男主)的概念

 

這就是一本少女漫畫,其實沒甚麼好說的........

因為女主真的不出色,但她還是奪得男主的心,

現實是不可能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