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男人心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1.09.06,果樹(狗屋)

評分:5.4分

男主角:唐冠武  女主角:安欣欣

 

我決定我下一本閱讀書目了,我要來讀推理小說,

以拯救我接連幾天被摧殘到快沒邏輯的腦袋。

--------------------------------------------------------

 

女主角安欣欣是我不喜歡的那種傻白甜,

她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拯救惡魔之類的鬼東西,

那個惡魔給她可以聽懂動物說話的能力。

所以她可以藉由動物的話語去了解人的另一面。

聽懂動物說話可以,但我真的很想吐槽,

昆蟲不等於動物,所以你到底為什麼可以聽懂螞蟻說話????

有些動物根本就沒有聲帶,他們會發出聲音,

是藉由腹部的擠壓讓空氣產生震動EX倉鼠

但她居然可以聽懂黃金鼠說話,說牠肚子餓........哪招

女主接下來的動作更厲害了,她餵黃金鼠吃人類的食物.......算‧你‧強!!!

 

可以吐槽的點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我要停止,我要來介紹男主角,

男主角身分是警察,MAN男家一點大老粗,

跟所有男人一樣愛美女,

女主是美女,又可作弊知道男主真實的個性,男主很快就愛上她了,

就算在出任務,男女主角吸引法則,女主總是會出現在男主附近,

所以他們還在高級飯店游泳池調情了起來←哪招?

還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不行,我怎麼又吐槽了.......我還要介紹女配,

女配嘛,就標準樣版女配,

腦殘、花癡、任性........很快就自食惡果,

我真的不知道她媽媽怎麼會把她養成這樣的.......

她媽媽的設定是很精明的耶。

 

PS.女主家開餐館,她有在幫忙,他們家的餐館是賣葷食的,

    聽的懂動物的話語的人,無法忍受活的鳥兒被抓去為蛇,

    可以忍受人吃動物屍體過活,真不愧是傻白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