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文魔法(03) 逆文魔法(04)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5/8/6、2015/09/08,尖端

評分:5.5分

繪師:AiXKira

 

 

第三集封面是女主樂天與男配楊少(是個傲嬌)

第四集封面是女主樂天與男配桑克斯(是個話嘮、戰鬥狂兼幻想症病患,是好人,封面他看起來好像壞人喔XD)

 

補完沒看完的逆文魔法,

我可以說驵信可以創造出很棒的世界設定與初期的人物性格,

接下來她會創造出一大堆不給讀者知道的劇情設定,死命的不給讀者知道,

角色人物會開始變的很固執,你也不知道他的人物在堅持甚麼,執著甚麼,只覺得他們很有事......。

崩壞的很快,快到令我心碎。

 

基本上男主托維就是一顆爛草莓,他這兩本很少出現,

一出場編輯或作者為了增加他的帥氣度,硬要把形容他的句子加粗,

就算加了粗體字,也沒用啦!!!!!他還是很廢!!!!

廢‧到‧很‧沒‧存‧在‧感──

 

女主角的個性則是變來變去的,一下子很猛,一下子很聖母,

一下子又不知道在脆弱啥毀........。人格分裂症頗嚴重。

 

我已經不想提此書的劇情了,

根本就沒劇情,作者賣此書就事為了賣女主跟眾男曖昧,

然後!!!!!!作者你讀書時期到底有沒有把化學與物理學好!!!!

一定是沒有,居然寫出「火是可以導電的」------(爆)

實在有夠雷= =

 

結局喔,草子信的結局就事是沒結局,她常做這種事(菸)

還說她把主線寫完了,我想問問她對主線的定義是否跟讀者有嚴重偏差.......

主線不是托維那個爛草莓的過去嗎???????

不然你第一集是撲梗撲的那麼愉快是在幹嘛啦!!!!!

 

別了,草子信........我近期應該不會再碰你的書

我累了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