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本書呀
純粹是因為日本電影版要在台灣上映了
但我不會去看就是了(.........
因為.......我討厭看到捲捲頭毛造型的 松本 潤

當初台版也沒看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流星花園到底是啥故事.......
當時大家在聊F4是什麼
我通通不知道~~哈哈

漫畫不看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討厭捲捲頭毛的男生.......

我討厭捲捲頭毛啦
所以我選擇看小說......

小說看完的心得是
這東西怎麼可以寫的那麼無聊.....

算了!我還是乖乖的去看完日版的電影好了
我現在也只能看那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