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苓菁
  • 出版社:心田文化
  • 出版日期:2008年03月18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970752
  • 裝訂:平裝
  • 封面繪圖:Akimi←我加的ˇˇ因為他畫的封面頂可愛的




[作品簡介]

        漂亮可人邱涵氤被轉學生顧晉霆深深吸引了,
  但這個陽光帥男卻對她不屑一顧,
  她鍥而不捨,
  才發現……
  他,就是當年那隻被她拋棄的恐龍!

----------------------------------------------------------------------------------------------------------------------------------------------------

沒看過笭菁大的戀愛小說
沒想到有天會接觸到
對於笭菁大的作品我只侷限於"恐怖的阿飄傳說"
哈哈ˇˇˇ

寫的還蠻可愛ˇ也頂有活力的
不過我要是女主角的話ˇ
我看到當時的男主角ˇ
我也會尖叫跑掉ˇˇ因為他真的太誇張了ㄚ阿阿
再怎麼拉塌ˇˇ也不該這樣吧=ˇ=

其實這本書值得敗啦ˇˇ
雖然我不贊成網交ˇ
不過這是故事嘛!!
話說ˇˇ女主角的過去ˇ
沒有著墨多少呢~~

其實我覺得她不自私呀ˇˇˇ
因為我跟他對人的態度觀差不多嗎ˇˇ
每個人都還蠻好的ˇ但不需要太了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