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5296b.jpg 杉山美和子 皇家綠之戀 picture by jhone8052
↑很有元氣的封面ˇˇ就想帶回家的封面~
心"超可愛的ˇˇ

終於看到這部作品了~
雖然這是她第一本單行本......
但是我覺得本另外他出的《美味修關係》《新戀愛詩篇》好看很多

有一點點關於茶道的故事~

超愛女主角坂井心ˇˇˇ
是個做什麼事都極為悲觀的女生ˇˇˇ
很多事情都因為害怕而中途放棄~
這樣的女主角ˇˇˇ因該令人不太喜歡吧ˇˇ

但我就是很喜歡她
真是位可愛的孩子ˇˇˇ
後面她很努力喔ˇˇˇ真是愛死她了

對於男主角ˇˇˇ
如果是我ˇˇˇ我會選和泉ˇˇ不會選春一
對於這種另類方式來表達情感的男生.....
超沒興趣ˇˇˇ
漫畫似乎很多男主角ˇˇ似乎都以這樣的男生作為主角~
不過在現實中ˇˇˇ
女生還是比較喜溫柔的男生

當然ˇˇ並不是春一不溫柔ˇˇˇ
只是他表達的情感ˇˇˇ有點令人摸不透ˇˇ抓不著.....
這樣女生會很累......

不過實質上幫助心的是春一ˇˇ
心當然會選春一ˇˇˇ

裡面收錄作品《愛的距離50》
50.jpg 杉山美和子 愛的距離50 picture by jhone8052
超好笑ˇˇˇ男主角患有強烈的女性恐懼症
女主角也是很搞笑的人~
這對配起來ˇˇ不管怎麼看ˇˇ
就是很速配~

《明明再也不談戀愛》
47336083.jpg 杉山美和子 明明再也不談戀愛 picture by jhone8052
基本上ˇˇ女主角那位前男友.....
根本就是想靠著女人養的小白臉......
受不了.....
像狗一樣的男主角呀ˇˇ
這樣的個性ˇˇˇ很難讓人去討厭~~
奈緒情急之下講了一句讓我爆笑出來的話.....
她說:「我要你一輩子只看著我」
悠人就呆呆的回她「.....這是,求婚?」

本來要說喜歡你ˇˇ可以說成這樣
我也超佩服奈緒的表達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