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mage by jhone805202-1.jpg image by jhone8052
03.jpg 四季魔法使 image by jhone805204.jpg 四季魔法使04 image by jhone8052


覺得可以租來看
但還不到想要買回家的一套漫畫

說實在這本漫畫的設定很有趣
但是太複雜了
光要講解那些設定
再漫畫中就佔了一大格......
那樣一大格ˇ就使畫面變的不是很好看......

再角色設定這方面
我最不順眼的就是那個女金剛.....
問我女金剛是誰啊((就是那位風祭紅葉啦....
第四集彩頁還有她穿泳裝的樣子((還是比基尼
天呀ˇˇˇ好難看的畫面

我還是想看櫻木麗當彩圖人物
因為她長的真的比那位風祭大姐強太多了.....
不然七夜也可以呀ˇˇ
雖然她是壞角色~~但我還蠻喜歡她的造型ˇˇ


還有這套書ˇˇˇ
從去年出到第四集~~
就沒在動進了......
出真慢呢,這樣會讓我看第五集時
把前面內容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