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世待君安.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28724

評分:7分

 

十世待君安 訂製.jpg  

作者的文筆還不錯,故事一開始很有趣,但看到最後時間軸很亂,

作者也知道很亂,所以她自己還寫了個時間軸的表

但需要花另外的文章才能理解雇世的時間軸,代表這樣說故事的方式是失敗的

 

故事的發展由女主牡丹當鬼差開始,

女主的記憶是從她當花魁的僕人,被男主蒼音贖回去,

雖然蒼音對她很溫柔,但好像有祕密一樣,

牡丹懷孕後,蒼音就不明原因失蹤了,

牡丹認為自己被拋棄了,她獨立生下孩子,但後來遇敵就死了,

因為身帶仙氣,不能投胎,靈魂會受傷,就在冥府當起了鬼差。

 

情節真的還蠻有趣的,但文章如在拖更長,我因該會棄文,

由於時間軸真的很亂,女主的個性是外表堅強但遇到男主簡直就軟弱到不行,

當鬼差七百多年,也無法忘記男主,要多刻苦銘心???

這很難說服我,因為......人類阿,是個非常非常健忘的生物喔

默默的以另外一個身分刷存在,結果女主的眼光還是一直追隨過去的自己,

不合理啦

 

但我還是會推大家看看,畢竟 1v.s1 的寵文很少了,

雖然裡面有穿越女亂入,我真心覺得司命這個穿越女很多餘,

我一直以為這是純古風的文,但.....不是,

而且司命這個穿越女的性格是早期穿越女的性格,

非常令人討厭阿!!!!!還好 還好 她戲分不多

 

整體方向而言,這個故事還是屬於蒼音和牡丹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