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的契約未婚妻.jpg

快看:點我    韓文: 그녀가 공작저로 가야 했던 사정 原作: Milcha  漫畫: whale

女主角:萊莉娜‧麥米倫   男主角:努爾   簡體中文完成日:2021.04.27

評分:7.4分  這篇短感會劇透

 

簡介:

高三復讀生朴銀河不明不白地死了,又莫名其妙附身到了小說裡的人物,然而附身的對象竟是不久之後就要送命的配角!

為了躲避短命的命運,她和小說中的男主做起了交易。

然而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公爵這個傢伙雖有著天使臉蛋內心卻比惡魔還要狠毒…她究竟能不能從短命的命運中逃脫呢?

------------------------------------------------------------------------------------

先不說故事如何,但我覺得這位漫改的繪師 whale的功力要在更努力一下,剛開始除了眼睛我有點適應不良外,人物的外觀都還是美美的,後面的分鏡實在是太糟糕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主角的確切動作是甚麼,只能用猜的,然後男主居然越到後期越不帥了,繃了啦QQ

 

●前期的努爾

公爵的契約未婚妻4.jpg

●後期的努爾QQ,我好想說你誰阿......

公爵的契約未婚妻3.jpg

 

整個故事題材是最近很受韓國歡迎的穿越宮廷風,韓國的穿越宮廷風真的美到爆炸!!

 

女主角是辛苦的重考生,好不容易考上大學了,結果遇到可怕的瘋子,一言不合就推她下樓,送她穿越去!!!!

還不幸穿成短命配角萊莉娜!!!!

為了活下去,她用盡辦法的甩開會下藥讓她直接GG的未婚夫,但貪錢的未婚夫臉皮厚的跟城牆一樣,女主只好找上男主,請他跟她合作演一場戲,簽訂契約的他們成為了假的未婚夫妻!!

但他們簽訂契約的那場西洋棋,我真心看不懂埃.......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的重點就是看男主各種花式調戲女主角(唉?),阿不是,看女主解開穿越之謎,還有原女主跑去哪裡了,

原女主為什麼磨刀霍霍要努力殺死萊莉娜?

 

後來發現,那個讓女主角穿越的黑女巫是要讓女主穿成原女主的,結果原萊莉娜為了改變運命,找上別的黑女巫先行拋棄自己的身分,跑到原女主的身體裡了,為了讓自己活下去,她處心積慮地的要殺死現在的萊莉娜。

 

整個故事其實蠻好看的,無奈繪師的表現力真心不夠!!!!感覺漫畫資訊給太少了,要補小說,殘念!!!

話說裡面超多美男可以看,連硬要認女主為孫女的大神官都超好看的啦

 

●傳說中的爺爺,看起來超像10歲小朋友

爺爺.jpeg

 

●結尾放上美好的畫面~

公爵的契約未婚妻2.jpg

個人蠻喜歡女主的,聰明又不聖母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