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jpg

WEBTOON:點我  韓文: 내 ID는 강남미인

女主角: 姜美來    男主角: 都炅錫   繁體完結日:2018.09.05

評分:7.7分

 

 

簡介:

從醜八怪搖身化為大美人的女子-姜美來!

自小因醜陋的外表慘遭霸凌的美萊終於成功變身!

但她的美卻再度成為眾人的笑柄?

面對未知的大學生活,美萊該如何是好?

-----------------------------------------------------

所謂的江南美人,指的就是整形出來的美女,在韓國江南一帶有超多整形診所,所以整型美女就被稱作江南美人。

女主角因為從小長相比較不好看,就算從胖子變成瘦子,外貌上還是被取笑,不管是表白阿,還是單純噴香水而已都會被取笑,更甚的時候還會被關廁所!!!

這種環境下,女主角當然會興起整形的念頭,她也真的去整了,但整了她有變幸福嗎?

痾.....並沒有!!!!

接下來許多人都會在背後酸她,輕的戲稱她是江南美人,惡意的直接稱她整形怪物,旁邊還有心機超重的天然美女一直偷偷落井下石,讓人覺得這社會真的有病,女主很厲害的還保持一顆善良的心,但因為太過善良,有那麼一點聖母的味道在,閱讀的時候,都希望她可以硬起來阿阿阿!!!

女二號一直在暗裡明裡的欺負她,但女主待她如初戀似的,導致男主角都會吃女二號的醋XDDDD

 

男主角是一開始就看穿女二玄秀兒的人,然後外表冷酷,做事超有原則,絕不委屈自己,整個人帥氣度超級爆表,真是位令人舒心的男主!!!

 

●以左至右女主美來,男主炅錫,超綠茶女二號玄秀兒

我的ID是江南美人.jpg

●我超喜歡的男二號連宇英

我的ID是江南美人.jpg

男二也是很忠於自我的人,他一眼就看中女主的美貌,然後展開追求XDDD

看似很膚淺,但他的理論意外的可以說服我XDDD,他也是推動男女主角感情的關鍵人物之一,

他觀察到炅錫喜歡美來,然後就非常坦蕩的跟美來說,

這位先生會失戀真的是不意外,要有一點小心機啦,這樣表裡如一的角色,一出場就會讓畫面很明亮~~~~~~~~~~~

 

其實這部作品很有深度的,它探討了這社會對人外表的不友善,而且對於女孩子們更甚,

天生長的醜被欺負,整形了被說整形怪物,真的會讓人不自覺越來越在乎外貌,然後不幸福,

適度的放鬆自己吧,適度的反擊那些酸言酸語吧。

好喜歡女主後期面對男主與其他人都可以更自在的相處,也比較不在乎時時刻刻緊繃自己的外貌了。

 

然後這部有影視化,男主找來了車銀優,光是視覺饗宴應該就很愉快了XDDD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