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朝一日刀在手.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701899 字數:69萬字

女主:開雲   配角: 盧闕 、 江途 、雷鎧定、葉灑、 鐘禦  作品完成日:2019.12.26

評分:8分 

 

 

簡介:

相似背景:《第一戰場指揮官! 》、《強勢逆襲》了解一下?
三夭模擬戰場官方論壇

【八卦】今天在比武大會團隊賽的登錄入口,我看見了一個長得賊漂亮的妹妹在求組隊。
樓主:聽我說,簡直哭成乾屍
1L:又見日經貼!送樓主一句話——裝逼總要遭雷劈。
3L:都說了好看的那種99.9%都是犧牲自身行動屬性換出來的,不!要!信!你們不是自己找死嗎?
7L:現在漂亮有技術的妹妹都是活招牌,怎麼可能去組野隊?

樓主:我們沒組她,她招不到隊友,就一個人進去了。
18L:我去!這反轉,這脾氣……我喜歡!
21L:憐愛這位妹子。
25L:我軍大的人在辣手摧花上決不認輸!敢一個人闖團隊賽,就問是不是死在尋寶圖門口?

樓主:然後她用一把破刀屠了全場。
31L:?
35L:? ?
41L:? ? ?
樓主:〒▽〒
-------
世界觀獨立不聯動,不會有舊文人物出場。

-------------------------------------------------------

世界觀走的是星際武俠,有熱武,但需要搭配稀有能源使用,載體是冷兵器的外型,所以操控上需要會使用冷兵器,對於自身體能也要控制很好,所以武功是必學,世界觀非常的有趣。

女主角出身在荒蕪星,她有記憶起整顆星球就只剩她一個人了,但前人留下的高科技與一小方淨土,學習與生存是暫時無憂的,有一天在安全區外差點死了,年紀尚小的她遇到了她後來的師傅唐話。唐話真的很會教,把女主基礎武功的功力盯的死死的,讓女主初登場就用基礎武功鎮壓全賽場!!!

整個故事帶著退戈特有的說幹話式歡樂,熱血到不行的情節也有,感動的劇情也有,我超喜歡的。

 

女主角很可愛,雖然有時候腦袋電波不再正常人的頻率上,尤其跟她師傅的朋友秦林山在一起的時候,我知道秦林山很想當一位好家長,但光是省心的葉灑小朋友就照顧不好了,還想照顧歡脫的開雲,覺得他這樣力不從心還無自覺地樣超好笑 。
 

 

是說這本退戈還是想寫言情的,不過她在一次華麗的寫成無CP,笑死XDDD

每次她正文寫不到言情,但番外就想補強一下,但這本男主(?)比《第一戰場指揮官》趙優秀還慘,至少趙優秀還有在救援的時候拉到女主的手,本書葉灑小朋友連手都沒拉到......番外示愛更是一路慘慘的感覺。

因為正文無CP,出場的男角們各有特色,優秀的讀者就是要自力更生,可以自己幫忙女主組CP,還各有看點,然後覺得女主有開後宮的潛力XDDD
 

 

話說故事剛開頭的時候,我認為男主會是盧闕呢,結果後期他戲分少到我很想哭泣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