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生遊戲談戀愛.jfif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55145  字數:41萬字

女主角:聞嬌          作品完成日:2019.09.04

評分:7.4分

 

簡介:

聞嬌每次進入新的世界,都會被當做軟弱可欺的小可憐,
然後她就愉快地開起了修羅場。

【我和四個惡鬼談戀愛】翻車是不會翻車的。
【獄中嬌花】被大佬環伺的一朵嬌花。
【學霸之死】當我的同桌和哥哥都是學霸時。
【荒島求生】和兩大頂流偶像一起上求生真人秀。
(本文原名《大魔王來了》,起名我真盡力了TVT~)

閱讀指南:
1.女主戲精滿級,說變臉就變臉,金手指粗壯瑪麗蘇無腦爽文,滿級號下場新手村再升級,十分套路,自割腿肉滿足自己,不接受任何人身攻擊;
2.上部:《小妖精[快穿]》已完結~看不看上部都不影響閱讀;

----------------------------------------------------------------

女主是位精怪,她不是人,所以女主非常缺乏情緒起伏,整篇基本上沒有女主情感上的描寫,她進入遊戲就是為了修練,為了攻略,所以我讀著就覺得情感過於浮顯於表面,而讓整篇作品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雖然作者將作品分類成言情,但由於女主太過於理智跟沒感情,而且每次攻略的角色都是兩位以上起跳再跑,此文我是一點糖都沒吃到,所以我將它分類到無CP。

 

女主角的瑪莉蘇金手指開得無限大,每個男的作者都強調很難攻略,但讀者我是一點都沒看出來是有多困難,反正這文的重點也不是戀愛,這文的重點是放在戀愛文的設定表象下,世界的真實是甚麼?

 

第一個像是霸總文風格的世界,其實每位高富帥的男主的真實身分都不簡單,他們的喜歡也不一定真實。

 

第二個獄中嬌花,正常人去那種環境早就瘋了,女主卻在裡面做一朵霸王花。

 

第三個學霸之死,看似是校園戀愛文,但世界的真相是轉變為科幻文,還有講述人類的劣根性,弱者被強者壓榨不去反抗強者,而是去欺壓比自己跟弱小的人。

 

第四個荒島求生記,我覺得還蠻精彩的,本來只是明星實境真人秀節目,結果暴風雨來襲,變成真·荒島求生,裏頭的妖魔鬼怪都現行了。

 

裏頭的設定都頗有趣,但女主真的太瑪莉蘇,沒有人類氣到是能理解,女主角是妖阿,她要是太像人,直接讓人類當主角不就好了~

算是不錯的小品文,話說這些設定都用在肉文裡,感覺會超好看的阿(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無cp 瑪莉蘇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