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的御用甜點師(上)   女皇的御用甜點師(下)  
   

出版日:2016.12,尖端 原書名:アルジャン·カレール ~革命の英雄、或いは女王の菓子職人~

評分:7分  

繪師:Manyako

女主角:瑪莉.羅格莎娜

男主角:阿爾尚

最佳綠葉:奧古斯特.拉.格祿

 

野村美月產出的超級唬爛的小品文,以法國近代史的人物為原型,

ex.拿破崙與美食外交官安東尼·卡瑞蒙(Marie Antoine Carême)

讓你一邊配著蛋糕喝著紅茶配的一本書,

不過看過一遍我就不想二刷了,哈哈哈哈

 

大意就是女王與前軍人轉行變甜點師的男主曖昧之情,

女王想建立一個富饒的國家,人人都可以穿的起富貴的裙子,吃的到好吃的甜點,不要戰爭,

靠著甜點維持世界和平(?),我真心覺得這段超唬爛的

 

此書雖然值得一看,但售價有點高昂,

黑心的出版社把此本輕小說丟去他們專營大陸原創的書系愛小說系列

開本為B5,也就是比一般輕小說大本那麼一點,

建議售價:260/本!!!厚度上來說,沒有愛還真買不下去

 

 

然後.......

這故事對我來說女主角不重要啦,

比女主角還要萌100倍的奧古斯特才比較重要!!!

女王的御用甜點師  

你看看他,為了讓沉默寡言卻意外會撩咩的男主角叫他名子,

可是坐立不安到沖到人家店裡,爬到桌子上,大聲告白(對男主做出的甜點),

逼著男主叫他的名子,雖然失敗,男主還是作出象徵友情的蛋糕給他

哈哈哈哈

奧古斯特真是萌死人了!!!!

而且看似冷漠,內在挺溫柔的男主阿爾尚會真正對人口出惡言的人

也只有奧古斯特得到此殊榮!!!

 

好啦,正常人類應該不會把cp扭曲成這樣,

沒辦法我就是對女王與阿爾尚的感情線超沒感(攤手)

 

ps.裡面描寫的甜點我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