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5.02,飛田

評分:7.1分

男主角:言若水  女主角:沈彤

 

謝璃真得很會說故事,

把一個不太討喜的故事寫的還蠻不錯的,

但其實男女主角本質上是爛貨!!!

他們一位有女友還劈腿,一位知道男方有女友還跟男方這麼接近,

不管怎麼思考,這對怎麼看都不符和我的道德觀。

 

情節其實很老套,但謝璃就是有辦法寫得好像沒那個狗血,

超級厲害的!!!!

男主是有錢人家的二少爺,不繼承家業跑去當醫生,

醫術了得,外表長得很帥。

女主就一名大學生,父母雙亡,養著同父異母的弟弟,艱辛的活

我實在不懂女主家人都沒存款嘛?就算沒存款幹嘛讓弟弟去讀貴族幼稚園???

 

總之,這是一個高富帥配上小可憐的故事,

而男主的正牌女友,則成為妨礙這兩個人談戀愛的壞人,

真心覺得此女配很值得讓人同情。

 

故事到最後,女主為了想知道男主是不是真的為了她,

可以無怨無悔的放棄原本平步青雲的事業,就......代球跑了(),

直到四年後重心相見,我 真 心 無 法 理 解,

這久久不見的爛漫!!!!!

 

雖然整體故事我是不喜歡的,謝璃就是有本事讓我讀完它,

並感嘆她的文筆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