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Flower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12/01,東販

評分:6分

 

很喜歡halyosy 創作的曲子《Fire Flower》,既然有出小說就拿來看吧,

不過........小說將《Fire Flower》與另一首也是halyosy 創作的《櫻之雨》結合在一起了,

此系列目前繁體版出了四本

《櫻之雨》

《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

《Fire Flower》

《櫻之雨 我們在這裡重逢》

超可怕的,竟然自體繁殖這麼多本,到底事發生甚麼事!!!!

櫻之雨這首歌名名就不事故事盤大的系列曲,他只是一首頗火紅的畢業歌!!!!!

反正看完這本,我並沒有打算去找他的兄弟姊妹來看。

 

 

這是一本校園生活流水帳,故事就像一片平平的水窪,

一點起伏都沒有!!!!

尤其是蓮與鈴的故事,偏偏這兩人戲份最多,篇幅最廣,

歌曲裡充滿夏季的感覺都沒有,作者你只是想寫櫻之雨延伸作吧,

那就繼續冠上櫻之雨當書名就好了阿,唉

 

雖然《櫻之雨》有一陣子很火紅,但我一直對它無感,

裡頭的人物設定蠻鮮活的,但故事對我來說就是無聊,

總之,如果不是時間太多,或是極愛halyosy,

我是不建議花你的寶貴時間來閱讀。

 

裡頭的繪師蠻強大的,喜歡水溜鳥畫的MIKU!!!!

真的有漫步在德國街頭之感!!!

封面我也很喜歡,我也是被封面片的以為故事跟歌曲一樣,

會讓我很感興趣Orz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