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偵探八雲06 上心靈偵探八雲06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10/09,青文

評分:7.6分

 

追到繁體版的進度了,日文版目前出到第八集,

青文出版的進度是龜速的,慢慢等吧.......(菸)

話說我一直以為日本方面這套書已經完結了,居然還在連載

 

上一集七瀨美雪這瘋狂的女人被逮捕了,我以為她的戲分將會減少,

不過瘋子就是瘋子,在監獄裡她照樣可以誤導大家,並且在第六集書末逃離了看守所,

真是死纏爛打,不死小強!!!!

 

人見人愛的一心舅舅在這集領了便當下戲了,

令人哀傷,故事讀到一半覺得太過於沉重,有將書放置一旁,

撿回來看就用神速將此書看完,因為這本本格推理的味道很濃厚,

我一直想知道,七瀨美雪被關起來為什麼還可以作怪,

八雲也沒讓大家失望,他很快就振作起來了

 

作者依舊很愛寫石井很會跌倒這件事,他終於在這集明顯成長了起來,

但看他一直跌倒,我還是很想揍他就是了!

作者似乎忘了上一集近藤這之熊警察,

因為體態從熊變成豬,要放棄當警察這回事了,

這位仁兄完全變回了一隻兇猛的熊耶,算不算BUG呢??????

 

 

希望繁體第七集不要拖太久出版,我的腦袋不是很好,我怕我看到第七集時,

前六集內容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