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巫女希梅兒的奮鬥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06/13,尖端

評分:6分  ※六屆浮文字新人獎銀獎

繪者:RIV

 

當我拿起這本書來看的時候,我第又一種吃驚的表情望著我,

問我:「你要看這個,這不是你會喜歡看的吧?」

我知道這不是我會喜歡看的題材阿,看封面就知道了

感覺超像MF文庫的作品,如果是日本作者寫的我會忽略這本書吧

但這是台灣作者寫的,我要來看看尖端到底在幹嘛

幾乎快變成MF文庫的台灣版了

 

事實證明,這套慢得還不錯的感覺,因為我手上這本是三刷,

尖端這家向錢看齊的出版社,也幫這本出了第二集,

還不好好按照順序一、二、三出版,還換了個名子叫做《龍之巫女希梅兒的懺悔》

如果繼續出下去,我很快就會忘記它們到底是哪一集與哪一集了

就跟《涼宮春日》系列一樣(挖鼻)

 

一開場我一直以為它是走反尋找勇者的吐槽系小說,

因為女主真的很倒楣,男主也很不正規,

總之這本書到達三分之二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它是本惡搞作,

還惡搞得蠻有道理的,男主又色又務實,就很一般的男主角

女主就大小姐脾氣,角色上設定還蠻普通的,

賣點是看女主一直失敗

 

我可以說後期神展開嗎??竟然不只一個異世界,是好多好多異世界,

男主力量很強,進度到第一集完,至少有兩個世界要讓他整救!!

拯救黑精靈世界我覺得男主會相當樂意耶,畢竟他喜歡褐色皮膚

但我覺得他的願望不會實現的

 

劇情幾乎沒什麼深度,搞笑居多,賣肉次之

第二集可能書荒時,才會拿起了讀了,遙遙無期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