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院月 上卷 轉朱閣篇.jpg 深院月 下卷 低綺戶篇.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02/13,雅書堂 夜蝴蝶館:http://seba.pixnet.net/blog

評分:8分

 

大燕朝系列的第五個故事

話說大燕朝相關的故事我像失憶般完全沒印象

可是我看過,絕對!!!畢竟我室友每本都有買阿

我不可能沒看過,沒記錄真的會癡呆

 

 

這是馮進(馮思退)與許芷荇的故事

女主許芷荇是開國皇后傅淨的後代,這位開國皇后是穿越來的

男人有錢有權就會背叛,所以傅氏與慕容式鬧得不可開交

畢竟被一起打天下的男人給背叛,心有夠痛的

 

不過這本男主與女主都是古代人,

但女主所受的教育比較現代一點,武功招數也非常的強悍

男主是被家裡虐待的受虐兒,虐待他的家人還覺得這沒甚麼

為了家裡的前途與自己的哥哥犧牲又沒甚麼

真是夠了

女主也沒有比較好,雖然她的媽媽也是傅氏後代,

但超級沒用的,她爸拿的她媽的嫁妝去娶小老婆,

雖然是嫡女,因為超極強勢,被她那無良的爸稱之為不孝女

故意扣剋她媽媽留給嫁妝,也不讓她嫁,就這樣來到了18歲

 

男主是皇帝的寵臣(傳言傳的超級誇張XDDDD),皇帝是一個相當無聊的人

他常喊著,我要回去南都,我不要做皇上

常在無聊的生活中找樂子,就從男主下手,用籤桶幫他選老婆,甩最遠的籤就是男主的老婆

被指婚的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蝴蝶寫文的老毛病,就是劇情不夠緊密,散散的,

但事件關相當龐大。她的讀者裡面超多強者的XDDDD

可以將她東丟丟西丟丟的劇情整理出人物關係表

 

這本劇情一萬的比較緊密,涉及了宮鬥、政鬥、宅鬥

她真的很難得將這些題材通通混在一起寫,她寫的很辛苦

但讀者應該看得很開心,因為她的劇情很治癒,帶了很童話的色彩

跟她超前期偏冷的文真的差很多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她

 

這系列還會再擴大,大家可以慢慢追

把這些當不關聯的故事看也沒關西,有些故事時代差很大

中間也有很多穿越者有人有女,整個大燕朝超熱鬧的阿XDDDD

 

有一位強者叫做tomomasa1974的人做了一張超詳細的人物關係圖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去蝶大的網誌去找大圖喔

1414567634-2436673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