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01,飛田

評分:9

 

封面還是好醜!!!!!

如果上面不是印著作者是于晴大,我非常有很大的可能性不會拿起這本書

我好希望漂亮的封面來包裝我喜歡的故事阿.......

 

這故事是美少年養成,少年長大反撲姐姐的心境歷程也寫的超棒的

這故事也不是十全十美,當然有BUG,因為女主是從佛牌跑出來的

她要存活在世界上就要有身分證、健保卡這類證件

我知道這是言情小說,不過我還是希望科學一點,

女主竟然可以用自拍照當證件照........

她存活的國家絕對不是中華民國,也絕對不是任何一個先進的國家吧XDDDDDDD

 

對不起,我忍不住吐槽了......

這故事真的很值得讀,而且故事也不會像《南臨阿奴》一樣太熟了點

看著有些歪樓的腹黑男主伸縮自如的轉換角色可愛弟弟或是男人的角色,還蠻有趣的

 

PS.于大又爆字了,超厚一本,但不會讓人覺得故事灌水,還會讓人意猶未盡

 

今年還沒出書,好像看于大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