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jpg  

榎宮祐所寫所繪的輕小說改編,東立出版社目前出到第五集,日本方面出到第六集

NA0065005.jpg  

話說我不會去看原作就是了,因為輕小說的發展未知性太高了,

完全不知道會出到多少集,很可怕!!!!

 

其實這故事屬於男性向,所以非常多男性向輕小說會出現的字眼,

與許多的大ㄋㄟㄋㄟ的畫面,還有露內褲的畫面,

但我可以跟大家說,雖然故事觀有點惡搞,卻絕對不是單純賣肉做,

不過因為尺度問題,大陸方面書急停止出版就是了。

 

故事由一對(偽)兄妹來當主角,

哥哥空,妹妹白,兩人在遊戲世界強到變成都市傳說,

但在現實世界裡,卻無法好好融入世界,

後來被造喚去一個遊戲世界去當人類族的救世主了。

 

這兩兄妹可以好好的生存在異世界嗎?

目前前三集,他們還生活得挺好的,

但不能把這兩人分太遠,不然會一順間變廢材!!

 

說到作者的畫風,我喜歡他的彩圖,但做成動畫總是讓我覺得很奇怪,

要適應一陣子,因為故事情節很有趣,畫風甚麼的不要太崩都能接受

 

應該會追下去啦,好久沒追男性向動畫了

話說這雖然是遊戲規則所組成的世界,並且訂立了作弊者就算遊戲輸家,

但因為有漏洞,沒被抓到作弊就不算作弊,

所以故事裡面還充滿了詐騙

 

還有世界自己的文字系統,十六個種族的設定

 

這樣的設定,想來會給我帶來不少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