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jpg  

評分:10分

 

南派三叔很會說故事,他說故事的方式會讓人著迷不已,

會一直問:『然後咧.......?』

我真的很感謝作者創造出盜墓筆記的世界,

追盜墓的日子會暫時告一段落,等後續的兩系列『藏海花』與『沙海』完全出完在看了,

等文的日子真的太痛苦了。

我會每天努力祈禱作者健康的,我也要祈禱我自己健康道我可以追完整個盜墓

 

本傳出完時,我沒追,原因是之前追得很勤,

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繁體出超慢,等著等著,我的注意力就被轉移到其他地方去了,

終於把本傳看完了。

 

作者是位很會開謎題但很不會填謎題的人,

有些謎題我看他本人也忘了吧.......太糟糕了,

隨著故事結構越來越龐大,我真的很擔心裡面很多謎不會被解開。

就算看完本傳,我想大部分的讀者還是頭上貌一大堆問號,

接下來拼命得自己補腦了。

 

真希望『藏海花』與『沙海』可以好好的解謎,

一切的一切都要靠作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