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姑.jpg  

晉江:和諧大君出沒,已鎖

著作完成日:2013.07.05

評分:5.5分

 

簡介:

南緹本是個懂點法術,善良熱情的海島姑娘。
她的未婚夫上京考狀元,一去五年不回。
南緹便隻身上路,千里尋夫。
誰知自從在海上擊退了一隻蛟龍後,她的身體開始發生了變化……
她成了一位媚姑! !
芍藥紅妝,乃是吸髓利器。芙蓉白面,不過帶肉骷髏。
此文女主關係混亂,涉及np劇情(但也不是通常意義上的np),男主是和尚,重口味,神展,古怪,不喜誤入,勿掐。

---------------------------------------------------------------

 

這是過程NP,結局一對一的肉文

 

我很喜歡這位作者寫的短篇《寫不出的愛情》,雖是短篇但整個感情渲染力超強,

看完久久不能自己。

 

所以就來看看他寫肉文會不會帶給我驚奇,結果是.....並沒有!!

雖然這位作者的肉文比完全就是一直上床一直上床的肉文好太多了,

但它依舊是肉文,為了床戲,就神展

設定背景很奇怪,非常的混屯,甚麼佛家學說一直跳過,

看了我頭都痛了。

 

另外,女主相當沒節操,他是那種可以說我真心愛你,轉身又投入另一人懷抱的女人。

男主愛上女主的理由也很瞎,大概就看一眼,就愛上了這種感覺,

沒有深入認識,就離不開女主。

果然是肉文阿......對我來說重口味是還好,不過整體來說就是文辭高雅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