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4).jpg  

圖為主角三人組 由左至右 阿爾敏 艾蓮 米卡莎

 

去年大作進擊的巨人,真的是大作,我旁邊本來不看動畫的人一窩瘋都跑去看了

導致很可怕的效應,我沒看過一直動畫、一頁漫畫都能加入討論

中視最近一年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會在他們電視台播出日本的季番而不是播年番

是發現有市場了嗎???

反正從2014.03.07起每周五晚上10點,中視會播進擊的巨人喔,一次播三集

雖然中間有廣告,但是有電視大螢幕看就是很愉快呀

我選擇的是禮拜六12點半的重播

 

劇情簡介:

百年前世界莫名出現神秘的巨人怪物,不斷殘忍食人,人類幾乎無法與之對抗,最後人類建造了三道寬三公尺、高五十公尺的高聳圍牆,百年來未有巨人攻破,人們漸漸習慣牆內的生活,麻木於和平,害怕冒險與改變,直到845年,最外層的瑪利亞之牆,被身高超過60m的超大型巨人,踢破城牆,無數巨人湧入城鎮,10歲的艾連,親眼見到母親被巨人一口咬碎的慘劇,艾連發誓要消滅所有巨人。

 

 

在大家一窩瘋都跑去看的時候沒看,反正現在電視有播我就來追吧

不管是主題曲的震撼、畫面的呈現的精緻度、故事的有趣程度都非常的棒,

很難不抓住大家的眼球,不喜歡上這部動畫很難!

整體動畫的張力非常強烈,真不愧請來《死亡筆記本》《學園末世錄》《罪惡王冠》的監督荒木哲郎

雖然他的罪惡王冠後面根本爛尾,有追完的人真的很能撐

但他監督的動畫精緻度都是足夠的,山創的原作就已經很棒了,

光是立體機動裝置就很考察,雖然那身裝備實際穿上身上要很廢功夫

 

1到3集的劇情來說,就是講死屁孩艾連的成長史,對!!!

他就是位死屁孩無誤!!!我超想打他,在大家糧食不足時,他還可以鬧脾氣丟麵包!!!

好想打他的念頭剛冒出來,米卡莎就揍他了,好爽~~~~~!!

 

連3集一起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集尾,

艾蓮好不容易成功可以在繩子上面平衡自己,露出燦爛笑容

心裡的OS是:「米卡莎,你看,我不用你保護了。」

米卡莎的解讀是:「艾蓮是在開心,我們兩個可以繼續在一起不用分開」

這兩人思維根本不在同一陣線上,好好笑喔,完全南轅北轍嘛

阿爾敏在旁邊的表情真是經典

 

這部唯一會讓我抓狂的大概就是艾蓮式的正義

希望他接下來不會太屁,不會太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