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珉萱 雞排公主01 by you.

想看這本書超久了
因為不想追連載,因為整本月刊
我只有想看雞排公主的欲望而已.......
所以就直接追單行本了

等超久,但這本漫畫果然不讓我失望
超KUSO的!
背景在一所社團非常盛行的學校
而主角們的社團是-雞排社
看到這裡我笑了,哈哈雞排社咧~
非常的詭異!

還有呀ˇˇ小威老師的男主角變帥了
之前作品的男主角都沒有宇希帥
小威老師砸錢在傑尼斯偶像雜誌上
算是值得了,因為男主角真的很帥喔!

漫畫劇情,非常的本土化跟流行化
搞笑元素非常多
連時下最流行的-偽娘,故事情節都有
而且她的出場ˇˇˇ超爆笑的。
還好當時我沒在吃飯XD~


更不用說小威老師的話技,
掌控的非常不錯
反正這本我是必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