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櫻桃街的禮物 by you.

 

深雪會那麼紅,大概是第八號當舖

延續第八號當舖的風格
這本書也不是本歡樂的〝愛情〞
還有些淡淡的哀愁在裡面
說淡淡,其實對我來說衝擊還蠻大的

女主角王乳,是一位蠻可悲的女人
她渴望愛情,但她愛的人沒有給她愛情
給她愛情的人,她又不接受
她非常迷惘、孤寂的時候
收到一封遺書,故事就此開始

有很多人說,被作者的文筆及安排騙倒了
非常可惜的事,我沒被騙到
讀到一個段落後,就大概知道劇情怎樣了
我看的東西太多的關係嗎?
我沒被騙到我覺得好可惜喔!

閱讀就是要有驚奇,才有趣呀
算了,喜歡悲情、淡淡哀傷風格故事的人
可以看這本
但讀完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