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情 太陽雨 by you.

封面非常明顯的ˇˇˇ是三月兔畫的吧~。
太好認了~雖然裡面是寫玖央
三月兔大姐,在插畫界裡好像都用這個名子吧~。
多虧了這封面,和上面的那個文案
騙下了我朋友買下它
必須說ˇ他沒有文案寫的那麼精彩

說到筆名,這位作者的筆名更多.......
真不知道位啥要用那麼多的筆名.........。
出了80幾本作品的老手。
話說我非常不推從她的一本名叫《夏日戀愛森林》的著作
但不知道為什麼雅書堂會在版這本書就是了.....。

這本書有『情』字,但是其實裡面感情描述並不多
(其實是非常少)
倒是解謎比較多,所以它不是一本愛情小說喔
作者把他歸到奇幻推理,其實有點怪呢
他的定位點真的有點妙。
我直接把他丟到玄幻去了,要抗議的人跟我說
我再改。

我跟這位作者大人的電波本來就是很不合
有些她的作品我看兩三頁就到達極限
因為她設定的男、女主角,我很難容入他們的感情
對白想法,也偏向我討厭的風格
閱讀她的文字,對我來說非常艱辛。
這本閻王情,我是確確實實的看完了

是的,作者的文筆是有進步的
場景描述非常的滂薄和華麗
解封印那個畫面實在是美極了
裡面的人物描寫,是比市面上一些網路作家好很多
但也不能稱為中上,就是了。

要敗這本書,其實是可以砸啦
至少它是目前我看過一推這作者的作品以來
它是屬於最好的一本。
至於它的相關《寶鏡系列》我沒看過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
而且想看大概也絕版了吧(笑)
其實我對言情小說提不起什麼勁就是了

但有人供書給我看,我就會從頭看完,
不然太挑書,會導致沒書可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