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ˇ請入內享用



●第一幕→事發現場ˇˇ

興沖沖的洗完手,高高興興的回到座位準備享用桌上的〝張君雅小妹妹〞
的琳溶,被眼前這一幕的場景,氣炸了!
因為......此時的〝張君雅小妹妹〞整包空空的ˇˇ還輕飄飄......
到處亂飛中......

琳溶:「是哪個不知好宰的傢伙吃的阿阿阿阿阿~~~~~~~~~~~」

只見有兩人,倒抽了一口氣,狠狠的抱在一起大喊:
「絕對不是我們,是她!!」

琳溶:「你們平常默契有那麼好麼.......

琳溶望著他們所指的方向,看著哪著課本掩著面的婷容

琳溶:「這位小姐,別以這樣就可以裝做不是你吃的,把課本拿開~」
婷容:「zzz....zzz....」
琳溶:「阿咧ˇˇˇ在睡覺......」

琳溶怒指:「好呀ˇˇ你們騙我!她明明明剛剛就在睡覺,怎麼來偷吃餅乾?」
兩人發抖:「哈哈哈.......是我們不小心搞錯的啦....哈哈」

●第二幕→悶悶的走動中......

琳溶邊走邊碎碎念:「到底是誰吃的.....是誰吃的阿......((此句話無限循環中......」
走再他旁邊的邑璇:「阿阿ˇˇ你別再說了.....這包餅干給你啦!(他牌餅干〉」

琳溶哪卿克包餅干吃了一口後,突然大叫,並且垂著牆壁,大喊
「這不是張君雅~這不是張君雅~~~~~~~~」

邑璇一手忙著遮著臉,另一手忙著把封掉的啐啐溶給拖走
「(小聲的說著)喔ˇ好丟臉喔.......」

●第三幕→兇手就是你!?

邑璇跟陷入阿達狀態的琳溶走著走著,遇到了牛牛

牛牛一看到他們就一臉歉然的對著琳溶說
「我剛剛好像把我的餅乾包裝袋丟你桌上耶.......抱歉呀.....」

琳溶馬上從阿達狀態回過神,很急的問著((抓著牛牛的肩膀))
「你是說ˇˇ那包餅乾包裝袋是你的........不是我的」

牛牛被琳溶這種氣勢下了一跳
「我.....只....是.....借放((強調的語氣))一下......不要那麼生氣啦......還有什麼......你的....我的呀?」

琳溶不理牛牛的疑問,馬上要衝回事發現場

只是還沒衝回,就看見清醒的婷容迎面走來

手上拿著正是幫張君雅小妹妹,並且還邊走邊吃,邊讚嘆好吃
「琳溶ㄟ~~我剛剛睡醒就發現就發現有餅乾在地板上耶,而且還未拆封~哈哈ˇˇ我真幸運!!要不要也來一口呀ˇˇˇ」

只見琳溶直接衝上去要搶餅乾
「你這笨蛋ˇ那是我的~~全部吐出來環我...........」

婷容一看到陷入抱走的琳溶,馬上就拿著餅乾拔腿而跑,並很囂張的說著
「唉~~~我才不要環你!追到我就馬上買一打環你呀ˇˇˇ來追呀ˇˇˇ哈哈.....」

一眨眼的時間ˇˇ兩人便消失在眾人盡頭了

●第四幕→眾人的傻眼~Orz....冏

被留下的眾人,當場傻眼

便呆呆的站立在原地,一陣冷風把留下的包裝紙袋
輕輕的吹起來~~飄呀ˇ飄呀ˇˇ

咻咻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