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心田書房 
系  列 飛揚的青春 
序 號 099 
作  者 沄星 
I S B N 978-986-197-006-6 
C I P 857.7 
定  價 99元 
出版日期 96年4月11日 
◎開數/32開      ◎頁數/216頁 
◎包裝/ □平裝    □單色 

內容簡介:
這……這就是網路上說的「豪華公寓」嗎?會不會差太多了!根本就是個破舊的鬼屋嘛!就連房東都是個黑心腸的傢伙!要不是她剛丟了工作又被房東趕出來,這種鳥地方,打死她都不會住!不過這個高大的混血兒房東兼老闆會不會太帥了點啊!害她這隻身高號稱一五Ο的癩蝦蟆也忍不住動了天鵝的歪腦筋……

這本書整體的表現水平嘛ˇˇ算普普而已
借這本書給我的人還說ˇˇ他有點後悔買ˇˇ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基本上這種小說ˇˇ都是披著卡漫的圖的言情小說
沒什麼不同之處ˇ還有價格比較便宜
因為最主要要的顧客群是國中生吧ˇˇ

一開場ˇˇ我就非常的不喜歡女主角
該怎麼說呢ˇˇˇ我討厭不切實際的人ˇˇ

小說內容中也有很多ˇˇ不切實際的幻享ˇˇ
最好欠一屁股債ˇˇ在交到一個多金男朋友
就幫你環光光啦ˇˇ
這只是我最不接受的一點ˇˇ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ˇˇ不切實際的東西

這種小說內容ˇˇ還真的是不太適合我看
只適合愛幻想甜美愛情的小朋友ˇˇ

愛情ˇˇˇ最好那麼簡單
帥哥ˇˇˇ最好那麼容易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